超大禮物來嚕

一早六點正在親餵小柚子時,手機傳來簡訊。
小楊『記得來拿唷...!不然我會丟包喔...真的很大件,搬這麼大的箱子在高鐵站,很蝦耶...好像在搬屍體。』


包裝挺好滴唷

這台Combi嬰兒餐椅是北部好姐妹們送滴彌月禮之一,因為價格不低,姐妹們堅持不寄貨以確保商品安全完整,所以拖小楊奴才回南部時開車運送。某天,小楊搭高鐵下來,MSN要我們去車站接貨,在MSN上我不太清楚餐搖椅有多大。隔天清晨六點接到簡訊的我撲嗤大笑出來,嚇到哺乳中低小柚子,睡夢中滴柚子拔鼻轉頭問我,笑啥?看了簡訊後跟我一樣撲嗤滴大笑。

我『哈哈哈XD好有畫面唷!』
小楊『笑屁阿...真後悔要幫你搬下來,真的很齰...』
小楊『對了...敲車可能放不下去喔...看案有沒有貨車或休旅車。不然放再後行李箱一定蓋不起來...』

好姐妹們,小楊奴才使命必達,禮物非常完好,興奮興奮!快點組裝起來,我的手快要廢惹!這台我肖想很久又下不暸手滴餐搖椅,終於來囉!這陣子抱小孩抱的手粉酸,搖小孩這事兒冀望在餐搖椅上啦!餐搖椅0~6m當搖床、6m~1y可當搖椅、5.6m~4y可當高低餐椅,當初看上低也就是多功能用途。

有共三件零組件

這麼大的箱子裡,裝惹三個組件。車座、包腳被、餐桌。

底座

車座

控制轉彎的前輪

控制轉彎的前輪
前輪可以調節開啟與鎖住;需要搖床時後輪要鎖住。

調高低與搖椅LOCK開關

調高低與搖椅LOCK
車座有五段式高滴調節,隨需要調節1~5高低。需要搖晃搖椅時的開關LOCK與SWING。

可平躺當搖床

搖搖床

可以當餐椅 

高低餐椅

我來試試看唷 

拔鼻組裝好囉!我們來試試看唄!

媽咪好蘇胡喔 

搖阿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說我好寶寶!大玩具好新鮮,小柚子躺在上面整個好奇,東看西看的。

真的好蘇胡喔 

沒一會兒,小柚子竟然開始打瞌睡惹,好神奇的大玩具喔!

我先睡囉

謝謝各位漂亮姨姨們,我愛大玩具,舒服滴眼睛都打不開哩~我先睡囉!不陪妳們玩囉!

延伸閱讀
Combi Urban Walker寶寶的行動休旅車/歐風休閒雙向手推車

Combi嬰兒餐椅台灣康貝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