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T Nipple Cream

小柚子回家後我開始嚐試學習著瓶餵,對於在月子中心一直親餵小柚子從沒瓶餵過的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課程,一來可以清楚的掌握小柚子吃的奶量,另一方面要小柚子學會習慣吃瓶子,在我上班之前。

母乳袋

 

前兩天小柚子學習的很好,很快滴學習好chicco奶瓶,我還誇他好嘴到,什麼奶瓶都吃。到了第三四天,小柚子出現不一樣的反應,開始吐奶,時常出現驚嚇反應,變的愛哭,我開始自責是否太早讓他學習瓶餵,整個抽掉小嬰兒對於吸允帶來的滿足與安全感,第六天的昨晚回到親餵,小柚子臉上出現在月子中心時滴笑容,邊吸允捏捏邊微笑,吃飽喝足後也會對著我的那種滿足滴微笑,也不再哭鬧。我想滿月後再慢慢讓小柚子學習吃瓶子好惹,真不該剝奪小柚子與媽咪之間親情互動。

 

回家後奶娘依然必須辛勤滴擠奶,想起在月子中心每當奶量上升10cc心情就會high個大半天,有回護士巡房關心擠奶是否順利與奶量,我開玩笑的跟護士說瓶子太小惹,只有120cc,我的捏捏會自動偵測瓶子大小侷限產量,給我換300cc的瓶子來XDDD。在場的護士、皇太后都笑翻掉惹。這幾天一次擠奶量已經突破300cc啦!真是一整個高興!拔鼻貼心滴幫媽咪買了AVENT Nipple Cream擦捏捏,舒緩快要被掐爆瘀青的奶子@@,神秘美胸這類名詞已輕不屬於每天需要擠奶滴人媽惹。

嬰兒床

 

小柚子,拔鼻媽咪會繼續努力跟你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