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1D,3114G

我確定這週不是小柚子選擇的出產時間,因為他老媽我感冒惹!


醫生說這週不宜生產,等這兩天感冒痊癒,39週就可以!不然的話,我跟小柚子必須隔離,怕我傳染給他,小柚子也要被隔離,怕他傳染給其他新生兒。噗!我們千萬不要害到別人家的新生兒啊!

 

這周孕事似乎不在我的control之中,首先我說小柚子你,一周增大400g是怎樣啦@@,標準一天增加28g滴,這下尼破3000g惹,阿母我好害怕啊!好險醫生俗俗說你只是跟剛好跟周數一樣大小,並不是過大,但還是請你長慢一點好嗎?仔細回想,底吃了什麼哩?對不起阿,阿母不該這時候生病耽誤你的時間,阿母我會快點好起來,下周換你表現惹!

超音波的時畫面上出現一個我從沒看過的東西,心想,這是啥器官?有點像脊隨切面,由兩個橢圓形組成,有層皮各圈著橢圓形。醫生說那是陰囊!兩顆睪丸!小柚子滴睪丸安全到位。大約1%的寶寶出生時隱睾丸。

 

醫生說肚子不大吶!小孩子還不小隻@@,注意胎動,小柚子每天都要動到讓你很不舒服才可以!一絲產兆也沒,外加感冒,逃過內診,呼!
 
乙型鏈球菌篩檢正常過關,我,連續9周沒增重!
38W,3114g

感冒藥發作昏沉ing,文寫的2266.....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