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0D

最近肚子變的好沉好沉...,將腰邊兩側的皮拉的好緊,清楚可見我的肋骨,好像活生生的要撕開皮一樣,內部依然沒有任何動靜。皇太后説要生我的之前也沒肚子痛過,只有腰痠,這麼說來我好像也有那麼點腰痠。


38W0D 

我懷念趴著睡、大字型睡、翻來覆去滾著睡、跨咖睡、愛怎麼睡就怎麼睡...翻身完全沒感覺的睡。

過37W睡覺的時候只有三種姿勢,一種姿勢只固定有一種角度比較舒爽,偏差一點可能會壓到小柚子,小柚子一不舒爽就對我踢踢踢的@@嗚!正躺會腰酸背痛;側躺會腰酸背痛外加雙腿痠,一段時間需要換個姿勢,換姿勢像是移動龐然大物,腰際邊的皮拉的好痛...好累...好累。

 

最近常聽到~疑!你還在!

 

唉呦~人家小柚子沒動靜麻!!偶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