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

 

某日同事約晚餐在哈里歐,我很好奇,誰吃素嗎?同事說,孕婦很多東西不能吃,想不出來要吃啥,那就如素吧!對寶寶媽媽不錯。噗!這理由有夠貼心,雖然頗想吃牛排,還是選擇惹哈里歐囉!這家店位於農十六也有兩三年時間,只聞其名還沒造訪過呢!巧的,老闆是老公滴老朋友!

 

一樓巴台

 

哈里歐以天然素材為主要烹調原料,有機進口蔬菜、菇蕈類、堅果類、松露等高級配材,天然配料搭配新鮮食材做料理,整個養身又健康。單點料理有麵類、飯、焗烤、陶鍋、排餐等種類。也可以選擇搭配A餐/490元(沙拉+前菜+酥皮湯+法國麵包+主菜+甜點+飲品)或是B餐/390元(沙拉+湯品+法國麵包+主菜+甜點+飲品)

沙拉   

 

沙拉
這盤沙拉我頗愛滴,藍莓醬好好吃。

麵包

 

麵包
羅勒奶油,麵包口感鬆軟,上桌前應該就冷惹,少了香氣有些可惜。

南瓜農湯

 

南瓜濃湯(B餐)
南瓜的味道好濃郁,淡雅滴南瓜香甜,口感很棒之外拉花也很漂。

酥皮清湯

 

酥皮清湯(A餐)

比尼士烤洋菇  

前菜(A餐)/比尼士烤洋菇
擺盤上好似焗田螺,洋菇以這樣滴方式烹調,保有洋菇滴味道,水嫩多汁。

拌飯

 

法式松露野菇香米拌飯(搭配B餐)/390元
飯類的招牌料理之一,重口味滴選擇。採用松露醬與松子、五穀米、蔬菜一起均勻扮炒,飯的水分飽滿又粒粒分明,看似樸素簡單滴料理,嚐下第一口有驚奇感,氣味很香,令人一口接著一口。

翡翠奶油細麵

 

翡翠奶油細麵(搭配A餐)/490元

紅汁麻辣陶鍋

 

紅汁麻辣陶鍋/320元
帶點小辣湯底的小火鍋。

咖哩牛奶陶鍋

 

咖哩牛奶陶鍋/350元
這次用餐點的兩道陶鍋類是店內陶鍋類招牌,屬於重口味滴選擇,紅汁麻辣陶鍋帶點泡菜的微辣感,尤其是咖哩牛奶陶鍋的湯頭口感多層次,濃郁香醇,第一次嚐到這味道,我跟老公都很愛。

菜盤

 

陶鍋菜盤

五榖米飯

 

陶鍋附的五穀米飯

蔬果汁

 

蔬果汁與紅豆奶酪
現打的蔬果汁新鮮不甜膩,與清爽的紅豆奶酪搭很搭。

招財熊熊


我不愛調味加工的人工素食,哈里歐的食材在料理口感上新鮮健康,飽餐後口中不會留有味素調味料的味道,分量看似不多也能有飽足感,第一次造訪哈里歐留下不錯的印象。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9號 07-555-5031 (用餐加一成服務費)
http://www.hecto.com.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