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1D,2404G

剛到醫院血壓體重衛教室都還沒上哩,就被診間滴護士小姐催促著『先進來產檢,醫生要去接生惹!』噗,我怎麼這麼幸運,提早了六號看診,要是沒趕在這一刻先產檢,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等到醫生接生回來。祝福這位即將....不,現在應該已經生產結束在休息的媽媽,祝福妳跟北鼻平安喜樂。

雖然說醫生幫我產檢完就要去接生啦,還是挺認真滴幫小柚子量東量西計算體重,我個人真的覺得後期的超音波照很沒看頭,寶寶塞滿了子宮,照不到口愛滴全貌,難怪很多媽咪都會想要照4D一解思念寶寶之情。醫生說小柚子大小比應有的周數小了一周,體重大約少了100g,胎位比較低,但一切都很好,.....然後說,我希望你可以在x月x日生產。噗!我驚嚇的問醫生會不會太早惹@@。

醫生說37周就算足周惹,38周滴寶寶大小剛剛好,一切也都發展完成,要我注意胎動,36周開始爬樓梯!@@爬樓滴,唉鳥威,人家我恥骨很痛捏!醫生竟說,產前多走走,讓寶寶滴頭在更下降些,讓恥骨再打開些,會比較好生,才不會陣痛很久。看來我得巴結的背負著小柚子四處亂晃惹,小柚子你會在醫生指定的那周出生嗎@@

柚子泥35W,2404G。媽咪我已經六周沒有長體重惹,一直停在59KG。下次要做B型鏈球菌篩檢,孕期滴最後一個檢驗惹。

突然間,要開始很認真滴感受小柚子在我肚子裡滴每一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