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LA VACA阿根廷主題餐廳位於同盟路上,附近鮮少有其他餐廳與店家,騎小兔時常經過,挑高的建築、鮮豔色彩的外牆很難不引起我的注意,心裡總想,這地點好嗎?經過了長時間的考驗,意味著這兒的料理肯定是受歡迎。在同事滴邀約下,初秋滴中午我們要一起來品嘗品嘗阿根廷烤肉囉!孕婦我今天暫不吃碳烤牛,所以迷法子跟大家分享安格斯牛滴味道,卻意外品嘗到牛以外的好滋味唷!讚啦!

menu

LA VACA阿根廷主題餐廳餐點上大致分為開胃前菜、阿根廷炭烤精緻套餐、阿根廷式炸排類、輕食料理、單點阿根廷烤肉、酒、商午等,加一成服務費。套餐類餐點均附麵包、濃湯、開胃前菜、阿根廷油醋莎拉、甜點(芙蘭布丁0r巧克力冰淇淋)、飲料(阿根廷養生瑪黛茶or有機美式咖啡or鮮榨柳橙汁)。輕食類餐點均附麵包、濃湯、莎拉,另外加50元升級,附有甜點、飲料。

麵包

餐前麵包
麵包一般般,不是我的菜,稍乾、麵包香氣淡薄。

蒜蓉醬。普羅旺斯醬 

蒜蓉醬/普羅旺斯醬
麵包可搭配黃色滴蒜蓉醬或是綠色滴普羅旺斯醬,兩種搭在一起也香氣十足。

蘆筍濃湯

主廚濃湯/蘆筍濃湯
濃湯的部分,湯頭很濃郁。

開胃菜_起士 

開胃前菜/起士
套餐附的開胃前菜盤,有番茄起士與阿根廷炸餃子。起士本身沒有味道,口感似乳酪,搭配上醬汁、紫蘇葉、新鮮番茄,口感清爽。

開胃菜_阿根廷炸餃子

開胃前菜/阿根廷炸餃子佐墨西哥醬
炸餃子的口感很不錯,外皮酥脆內餡很香,搭配上墨西哥醬很對味。

阿根廷油醋莎拉 

阿根廷油醋莎拉
不油膩很清爽,我喜歡再灑點鹽一起吃。

薯條

開胃前菜/薯條 80元
這是我愛的薯條,外皮香酥,超好吃滴。

阿根廷烤餡餅

開胃前菜/阿根廷烤餡餅 220元
雞肉口味

安格拉斯黑牛小排+炭烤大雞腿排 

阿根廷炭烤精緻套餐/安格拉斯黑牛小排+炭烤大雞腿排 599元

炭烤大雞腿排+炭烤松阪豬排

阿根廷炭烤精緻套餐/炭烤大雞腿排+炭烤松阪豬排  499元
超推薦唷!炭烤下的大雞腿與松阪豬超乎我想像的好吃,大雞腿的雞皮香酥口感讚,腿肉香嫩多汁,松阪豬咬勁足,豬肉香濃,灑點鹽就超級好滴!非常推薦給不吃牛滴朋友。

辣醬  

辣醬

阿根廷炸牛排

阿根廷式炸排類/阿根廷炸牛排 399元

阿式香腸丘麗麵

輕食料理/阿式香腸丘麗麵 299元

番茄嫩燉牛肉

輕食料理/蕃茄嫩燉牛肉 350元
這道料理也很推薦,番茄醬汁非常濃郁,將紅蘿蔔與紅肉燉的軟爛入口即化,配上白飯或是麵包都好讚!

附白飯 

附白飯

芙蘭布丁 

甜點/芙蘭布丁
好綿好香好滑好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香濃,不甜不膩。

阿根廷養生瑪黛茶 

飲料/阿根廷養生瑪黛茶
瑪黛茶是巴拉圭的一種茶葉,茶味頗香滴,在大口大口吃肉後來上一杯,非常解膩,據說瑪黛茶是阿根廷的國寶,非常養生唷!

研究很久哩 

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餐點屬於豪邁大份量滴,一餐下來非常有飽足感啊!

LA VACA阿根廷主題餐廳
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  (哈爾濱街與同盟路口) 07-3118551
星期一~四 11:30~14:30 18:00~22:00(供餐至21:00)
星期五~日 11:30~15:00 17:30~22:00(供餐至21:00) 
http://www.lavaca.com.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