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靠得住衛生護墊

相較準備新生兒用品,媽咪滴東西真是簡單滴多囉!

Kotex靠得住衛生護墊/自製溢乳墊片
這招是同事教我滴!將一片衛生護墊剪成兩半,各貼一邊就成了自製溢乳墊片,據說吸水力好又方便,用不完還可以當回衛生護墊繼續使用,192片285元,折抵金幣下來只需185元,真是非常經濟實惠。

chicco抗菌超強溢乳墊片

chicco抗菌超強溢乳墊片*1
當然這才是真正的溢乳墊片啦!參加試用寫文送滴!

六甲村穩定型高吸量薄型產墊 

六甲村穩定型高吸量薄型產墊*1
準備一包就夠了,後期量變少,可以換成一般使用的衛生棉。

孕婦免洗褲 

孕婦免洗褲
準備一個月份

免洗看護墊 

免洗看護墊
參加媽媽教室送滴看護墊,準備個三四天份。若是在月子中心做月子,以上這些物品都由月子中心提供。以下都是私人準備物品囉!

哺乳內衣與沖洗瓶  

哺乳內衣與沖洗瓶
沖洗瓶一支與沖洗清潔藥水。

哺乳睡衣 

哺乳睡衣
這輩子還沒買過這麼保守滴睡衣,整個非常滴媽媽@@,上下分開兩件式,可開口方便餵母乳。另準備帽子、襪子、外套等保暖物品、臉盆。

實用小雜物

實用雜物包
吸管,剛生產完不方便起床時,可以用來喝水。洗碗精、洗衣精備用。
A4防水夾鏈袋
可以放置住院時所有的收據單據類、健保卡、媽媽手冊、寶寶手冊、夫妻身分證等。
個人用品
保養品、洗髮乳、沐浴乳、妊娠霜、牙刷牙膏、棉花棒、牙線、化妝棉、新寶鈉多孕婦維他命、挺立鈣片、濕紙巾、衛生紙、毛巾、拖鞋、樂活枕等等。

打包好囉! 

寶寶與媽咪滴衣服
準備一套新生兒新衣與包巾,接寶寶回家時要穿滴,建議要接寶寶那天再帶去就可以。一套媽咪出院時穿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