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教室

參加拉梅茲分娩法課程前,對拉梅茲這幾個字是來自於電影中的認識,一堆孕婦與先生做吸吸吐、吸氣與吐氣生產時的練習。對這個課程頗好奇滴我,終於也有機會來學習囉!看看左手邊滴外國拔鼻,好free stlye唷,似乎挺enjoy陪老婆一起上課滴喜悅,相較之下台灣滴拔鼻們好像有點害羞與緊張,真是期待課程耶!快開始吧!

我在幹嘛 

拉梅茲分娩法
所謂拉梅茲分娩法就是讓準媽媽透過持之以恆的練習神經肌肉控制運動產前體操運動、以及呼吸技巧訓練,事先清楚掌握生產時可能面臨的狀況,在生產時就可幫助轉移疼痛,適度放鬆肌肉,使產程更為順利。大多數生產過滴媽咪們都說當下早就痛得啥也不記得惹,第一胎麻~總會想來學習學習怎樣用對力氣生BB。

一堆孕婦的腳 

產前體操運動
分娩法有好幾種,無痛分娩法、音樂冥想法、拉梅茲分娩法,老師說要用哪一種分娩法是沒有一定滴唷!老師先教我們一些幫助生產時肌肉控制滴運動,這抬腿運動平時做不覺得有啥感覺,懷孕時腰痛背痛的做起來還真吃力@@,難怪沒在運動滴孕婦要多練習啦!接下來有許多姿勢需要拔鼻協助,所以就沒拍照囉!拉梅茲分娩法媽咪負責的陣痛,拔鼻負責安撫媽咪情緒,讓媽咪咬、讓媽咪罵之外,更重要滴是協助媽咪生產順利。

這個姿勢一點也難不倒我XD 

這個姿勢對我而言就簡單多啦!

嘻嘻吐老公按摩法 

最後老師教拔比幫媽咪放鬆按摩的方法,配合媽咪滴呼吸作按摩,幫助媽咪將BB往下推。吸吸吐、吸氣、吐氣。分享媽媽教室小部分過程,正確滴拉梅茲分娩法,請媽咪們報名上專業的課程唷!

優生贈品 

最後~鼓勵媽咪拔比們上課滴優生贈品。

優生媽媽
拉梅茲安分娩法輕鬆祕笈(1)
拉梅茲安分娩法輕鬆祕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