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

基本上我對小柚子的床、車、背巾沒有太大的研究,這類機械東西是男人間的事情,就讓柚子拔鼻決定啦!看了不少背巾,功能好滴快要上萬,太粉嫩便宜滴拔鼻不喜歡,最後在某個BLOG裡看到媽咪廉價出售這款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我們就決定買了!這款背巾當初也在柚子拔鼻滴候選名單裡唷。

四種背法

看上這款背巾滴主要原因,在於它的功能性,四種背法,操作輕鬆方便,15秒就可以穿帶完成,包覆性好像也挺不錯滴。沒研究過這東西,我們要來玩看看囉!

背袋

背帶

背面

背面

裡層可以拆下 

今天我們請小柚子第一個好朋友,派翠克熊熊來作示範。包覆著派翠克的是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的內層,寶寶較小的時候需要用到這個內墊。

非常不像抱嬰兒.

way1
然後捏!新生兒前四個月脖子還沒硬之前,加上內墊,讓小寶寶像派翠克這樣躺在背巾裡,搖阿搖的XDDD,可以減輕媽咪手臂滴負擔。我的樣子非常不專業阿!

正背 

way2.3
等到寶寶4個月過後,脖子硬了能坐立的時候,拿掉裡面的內墊可以這樣背唷!這個背法有兩種,一是讓寶寶面向前,另一種讓寶寶面向媽咪。聽說把寶寶背在前面,寶寶也比較有安全感。

後背

way4
這是阿嬤的背法,讓寶寶背在父母的背後。好啦!派翠克金吼笑不專業示範結束囉!有興趣滴媽咪們,上官網研究正確用法唷!


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提供安心、安穩、舒適三大保障
1. 安心
 ‧安心橫抱設計-提供新生兒橫抱時使用,特厚的夾板設計,提供寶寶脊椎最棒的保護,以及維持寶寶
  正確的姿勢。
 ‧全圍式護頭墊-能夠支持寶寶頭部和頸部的立體夾板,讓寶寶既舒適又安全。
 ‧頭部支撐帶-簡單操作即可安裝,為熟睡中的寶寶提供安定舒服的保護。
 ‧預防股關節脫臼-寬闊的腿部開口設計,預防寶寶足部受到壓迫,並確保足部周圍擁有充裕的空間,
  防止股關節脫臼,保持寶寶自然放鬆的姿勢。

2. 安穩
 ‧符合人體工學的肩帶設計-能有效分散寶寶的重量,減輕媽媽的負擔,媽媽背起來不僅堅固也舒服。
 ‧二選一的後揹款式-後揹時讓媽媽可以自行選擇鎖扣在胸前或不扣,或依據體型不同而決定使用方
  式。

3. 舒適
 ‧高透氣散熱材質-採用透氣性高、吸汗和散熱效果佳的質材製成,舒適度滿點。

適合年齡
新生兒~30個月

限重
橫抱/7kg以下;後向直抱、前向直抱/11.3kg以下;後背/14.9kg以下

combi baby 官網操作影片
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info.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o=6&item_name=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