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波布丁   

台南鄉親是不是特愛吃布丁?印象中台南有好多家有名的布丁,這回同學帶來了在台南市擁有70年歷史的銀波正宗雞蛋布甸。創立於28年的銀波布丁,至今仍堅持傳手工製作,光看這包裝盒就知道有多古早了吼!接下來的內容物更是讓人大大的嚇克喔!

一盒12入200元

12入200元
哇!一打開紙盒蓋,濃郁的雞蛋香氣整個ㄦ的衝上來,接著,我好奇的看著,疑!包裝哩!?布丁堅持純手工製作的老闆,連包裝也堅持使用最古早的盒子,簡樸的塑膠盒下沒有封印彩色薄膜蓋子,少了華麗的包裝費,直接將成本用在布丁上。

雞蛋味好濃

銀波布丁的口感,跟一般使用機器製作的大大不同,拿起來就特別有重量,手工氣孔充滿雞蛋香氣,扎實綿密的布丁與最下層的焦糖帶點甘苦滋味,搭配再一起著實令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這古早的好味道我以前沒有嚐過呢。

台南府前路銀波布丁

目前銀波布丁已走入第三代,為了迎合市場需求,也開發出現代化的經營模式與包裝。當然,能買上一盒歷史超過一甲子,復古包裝的銀波正宗雞蛋布甸嚐嚐,真的是很幸福阿!

銀波正宗雞蛋布甸/府前老店
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第三代吳阿姨) (06)2274747

銀波食品貝特美布丁
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第三代吳叔叔) (06)2216285
http://www.inpo.com.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