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穿拔拔的衣服拍照

孕期進入28W嚕!七個月,小柚子七個月了!現在開始進入孕期的第三階段,後期!
大家都說好快,自己卻覺得好慢呢!應該說已經過去的時間好快,還要等待的時間過的很慢。好不容易熬到了後期,所謂看別人生都很快就是這種感覺吧!


口愛的肚子 

書上說這時期滴胎兒會規律的活動、睡覺、醒來、吸允手指、抓臍帶玩,能眨眼睛還會做夢呢!嘿嘿~真神奇。上週帶小柚子去墾丁游水,一到海邊還沒跟他說這是大海的聲音唷~他就撲撲跳的踢著,好像知道這是哪裡一樣,然後我們母子兩在海裡游阿游的,有朋友一起玩還有拔鼻陪伴,整個好開心。回到家的這兩天,小柚子對水的聲音很敏銳,我洗澡的開水的時候,他又撲撲跳的踢著。外婆說小柚子以後會很愛洗澡XDDD。我說外婆,是趴趴造啦!哈哈哈!

下週就要跟小柚子見面囉!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