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W0D我愛這張

最近開始覺得小柚子跑的好下面,走起路來卡卡的,這感覺不太會形容,就是不舒服。後來老公建議我用束腹帶,說在爬文的時候看很多媽咪都有使用,可以舒軟腰酸背痛,也可以幫我支撐托住小柚子。沒想到還挺有效滴,用之後腰比較不會酸,肚子的下墬感也減少了,雖然使用束腹帶上廁所時很不方便,不過要是下墬的太厲害造成早產就不好惹。


27W0D

這幾天的胎動變的很強烈且頻繁,好像小柚子在肚子裡做體操,伸長手腳要把我肚皮推開一樣,有時還真痛哩!而且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小柚子頂到我的胃,好想知道小柚子現在到底多大隻啦!書上說約24cm,1KG。小柚子你哩?這週媽咪跟拔鼻又要帶你趴趴造囉!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