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舞蹈課人還蠻多的 想說挺早到的 有個能照到鏡子的好位置
迷想到一個有點兒年紀的少婦 熱身完 趁我脫外套拿去旁邊掛 順勢展現骨感線條的同時
沒有禮貌的霸佔我的好位置 這個晚到沒有位置的少婦 本來瑟縮在我後面的狹小空間
她奪去了我的寶位之後 還不時的看我 是怎樣 不還我位置還要我讓你更多窩
先聲明 我真的不討厭胖子 但是為什麼她要做一個討人厭的胖子><|||  超可惡的

下午外星人來 沒禮貌的外加沒好氣的要脅我給他東西 你知不知道你口氣不芳香@@ 
就說有困難 賴著不走還囉哩巴嗦的一直講我聽不懂的語言 講了一個超好笑的笑話
她要發mail告訴各外星人我插件太多做不出來她要的東西
真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搞不清楚自己才是插件耶 輕重緩急你暸不暸
先聲明 我不討厭歐八桑 但是為什麼她要做一個囉哩巴嗦的歐八桑><|||  你是哪位呀!
( 迷之音.............我是外星人不是歐八桑 )

想起昨晚看的一個超人氣部落格
男人對他的妻子講的話 那男的  說她臉怎那麼臭  跟死人一樣臭   臭三小.....
妻子說 網路上有人罵我啦 
男人說 神經喔 對著電腦也生氣 都是文字又看不到人有什麼好生氣的

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覺得好笑 小比說~幹麻跟外星人計較 不值得

原來~是呀!不要跟x婦們計較!


我只有一個要求 沒有刷牙就請吃青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