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W0D 

25W
記得看國家地理頻道『子宮內的秘密』有提到,如果母親喜歡下廚,那麼子宮內的寶寶透過媽媽吃下親自烹飪的料理,便能嚐到母親的手藝,能知道母親喜歡食物的味道。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當我不再害喜不再討厭廚房的味道後,下廚似乎變成一件令我感到很開心的事情,比以前還好喜歡在廚房磨菇。我喜歡告訴小柚子說,『今天媽咪要下廚作飯菜給你吃唷!』於是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愉快!


25周的柚子泥應該要有22mm、700g左右,經過我兩週的大吃大喝外加牛肉供給,肚子似乎成長不少,希望明天的產檢能看到柚子泥增重到應有的體重,為了柚子泥50G的差距,我竟然這麼care這個數據,希望別是胖在我身上才好。回想當初柚子泥才這麼0.幾公分大小,到現在好不容易比我一個手掌大,這麼久的時間一咪咪、一咪咪的餵養長大,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小柚子,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