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前陣子受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的邀請,到店內享用『藍白愛戀19.1號』情人節餐點試吃活動,為此次的餐點評分。老實說,覺得訝異也很榮幸,來一往之間,我跟老公享用了這份雙人餐點。有我不愛的地方,我想我還是會寫出來XDDD,得罪之處就請多多包含啦!一進場接待人員遞上一束大紅色玫瑰花,這花束情人節當天也會有唷!今晚的菜色不一定會晚整的呈現在情人節當天,應該說,19to1會經過調整與修正,在情人節當天給情侶們更好的品質。 

藍白空間

藍白色的空間,營造出希臘愛琴海風格的用餐環境,寬廣的位置沒有壓迫感。店門口前擺有牛肉冰櫃,透過玻璃近距離便可以看到肉質的鮮度與油花,喜歡那兒都可以任意挑選來烹調唷!

蕃茄蜜桃調飲

蕃茄蜜桃調飲
甜甜滴口感,有水蜜桃的香氣。我喜歡來一點蘇打口感,像是香檳口感會更好。

煙燻花枝佐酸辣天使髮

煙燻花枝佐酸辣天使髮
這道開胃菜,我跟老公都讚不絕口的啦!真的有開胃唷!擺盤很美,不過杯子太輕造成不易叉食,弄得我吃的滿盤都是天使髮,好險我嫁人啦!我跟老公說,如果第一次約會吃這麵,弄得滿盤都是麵又翻倒很囧阿XDDD。

初搾橄欖油櫻桃油醋醬  

初搾橄欖油櫻桃油醋醬
蔬菜很新鮮,希望情人節那天也能這麼新鮮!櫻桃油醋醬酸酸的口像戀愛般滋味,應該算適合當天的節日!

地中海風味番茄海鮮蔬菜湯

地中海風味番茄海鮮蔬菜湯
蕃茄湯的味道與麵包頗搭的唷!酸甜中帶著洋蔥與海鮮的味道,中間藏的洋芋泥與湯品好搭唷!好好吃!

起司軟式法國麵包

起司軟式法國麵包

情人玫瑰花  

情人玫瑰花

香料奶焗北海道扇貝+生蠔雙拼

香料奶焗北海道扇貝+生蠔雙拼
在此道餐之前,一切如此美好。雖然店家嚴選韓國來的生蠔,口感Q脆,但!!焗烤的方式無法帶出生蠔的甘甜與鮮度,奶油起士也無法蓋去生蠔的腥味,整個壞了我的胃口。北海道扇貝的部份還算可以,我想生蠔可能不是我個人的菜,索哩了!擺盤下藏的兩球芋泥蠻好吃滴,不過用來墊底就有點...不是很想拿來食用,可惜了!

美國choice特選板腱牛排8盎司

美國choice特選板腱牛排8盎司
店長原定肉質適合七分熟度,在我與店長溝通之下,他幫我選了一塊部位適合五分熟度。這塊牛排真的很不錯吃,口感極嫩,肉質粉紅多汁有彈性,沾上海鹽就很出色。

牛排粉紅切面 

牛排粉紅切面

碳烤香草雪花豬排  

碳烤香草雪花豬排
豬香十足!不油膩、烤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老!口感不錯、有咬勁!不過對於我老公這大男人來說,份量有點少ㄦ。

白巧克力榛果覆盆子慕斯

白巧克力榛果覆盆子慕斯

冰滴特調咖啡‧可爾必思

冰滴特調咖啡‧可爾必思

手創愛戀191燭臺
 

情人餐包含了這座小巧漂亮滴希臘風格燭臺,全台限量150座。精緻漂亮,我很喜歡唷!這次活動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整套餐下來都有中上的水準,我想以後我跟老公都會光臨這家店。謝謝你們邀請我來參加這次的活動,這頓晚餐吃的很開心!

藍白愛戀191號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2(HOLA 2樓) 07-3599802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www.19to1.com.tw/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 19 TO 1 牛排專賣店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