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W0D 

孕期進入23W,情緒明顯感到容易變化,愛哭愛生氣是最近常發生的事情,老公提出警訊,這樣下去小柚子以後會不好帶。翻了翻書才知道,因為腹部逐漸變大、身體越來越笨重、很容易莫名奇妙發脾氣,主要是赫爾蒙變化的關係,還有身體改變所帶來的壓力。真的好像是醬吧!總覺得彎個腰沒以前靈活,活像個沒運動神經的胖仔,不適應這樣的體態,洗澡洗不到腳、大肚男看不到自己的小鳥,我現在可以體會。看到路上騎單車的辣妹,想起我與小兔的夜晚,逛街看見辣妹的露臀小熱褲,問自己哪時候才可以穿回那樣,整理衣櫥看見以前XS的衣服與25吋的牛仔褲,都只能眼巴巴的摺好放進去,有時真會因為這樣無聊的小鳥事影響心情。


迷彩媽 

心中有天使與惡魔,天使說『不可愛哭哭,不可以生氣,你是媽媽,不要胡鬧!情緒要穩定唷!不然肚子裡的寶寶會知道。』惡魔說『他媽的,有沒有這麼雞歪啊!莫名火狂燒!』好累唷!我都快要變成神經病了,每次都這樣安撫自己的心情,悶!我也不想這樣阿!這不是我哩!上週開始參加媽媽教室,發現媽媽教室很有趣,原為會打瞌睡,沒想到我竟認真到抄筆記,不僅嚇到旁邊的老公,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孕婦的身心變化真是高深莫測ㄟ@@

偷穿拔拔衣服 

這週柚子泥眉毛眼皮已經長好了,現在更像個新生兒,眼睛也慢慢往臉中間靠近。令我感到好奇的是書上說,這時牙齦線下開始長牙根,出生後六各月就會長牙齒,這代表著柚子泥在我肚子裡就有牙齒這回事嗎?好神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