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廚房

星期日早上記錯上課時間早起,空下來不知要做啥好哩?跟老公在小社區裡閒晃,尋找早餐店,準備大大的放空享受沒有時間壓力的早餐。轉進巷子,天空藍的晨間廚房看板很醒目,以前住的地方也有一家,上班每天快速通過,沒時間停下來看看它!就選擇這兒吧,今天認真的來認識一下晨間廚房早午餐專賣店,坐在戶外的位置,看著報、東張西望四周!

紅茶與鮮奶茶 

紅茶(L)/40元 & 鮮奶茶(L)/45元

熱狗 

熱狗/15元
脆皮軟心,食材很新鮮,不像有些熱狗吃起來呼呼粉粉的 。

原味總匯  

原味總匯/50元
好大一份阿!我也很愛吃總匯!蛋、小黃瓜、火腿、起士、漢堡肉搭上美乃滋跟蕃茄醬,真是基本的好味道ㄟ!

蘿蔔糕

蘿蔔糕/25元
蘿蔔糕挺好吃的,外表煎的焦酥,內餡看起來白白的起來卻很有味道耶!

鍋燒麵 

鍋燒意麵/50元
喜歡在早晨吃鍋燒麵,不知道喜歡在早晨吃鍋燒麵的人多不多,對於不喜愛油膩早餐的人來說,看到我早餐吃鍋燒麵都會一臉驚訝!我喜歡這湯頭,有洋蔥的甜,一早讓胃暖呼呼的好舒服喔!

除了以上這些很基本的早餐之外,米堡、口袋餅、貝果、夾心堡,晨間廚房早午餐專賣店另有西式早餐組合,法式藍代豬排、美式香腸拼盤等等,下次再來嚐嚐!坐在這裡感覺很舒服,沒有刺鼻的油煙味,舒服的藍白色調空間夾藏在大樓社區小巷弄間,輕鬆的音樂飄在耳邊,配上好吃簡單的早餐,我喜歡這樣的早晨。

晨間廚房西式早午餐連鎖專賣店/鼎瑞店
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94號 07-3485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