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0D_不準再說我肚子小

進入22W周啦!小柚子開始長眼皮跟眉毛囉。這周可說是孕期以來最舒爽的日子,舒爽到我可以煮飯啦!哈哈哈!廚房不愛的味道莫名其妙的消失,噁心感應該說完完全全的沒了!呼!胃口也好很多很多。


肚子還是小小,三不五時會被談論起,唉!我就是小肚子啊!我熬藏肚!拎賣勾唸阿啦!每次在路上、在醫院,在任何地方遇到肚子很大的孕婦,老娘我也是會心生羨慕的,因為那一看就知道是個大腹便便的偉大孕婦,好像在馬路上遇到救護車、警車、消防車那樣,大夥都會尊敬的自動閃開,闢一條路出來。老娘這小肚之人就從沒在路上被陌生人禮遇過@@,去逛百貨公司想選L的衣服都被店員阻止『小姐,你穿S的就可以惹!』噗!

不準再說我肚子小囉!我會生氣的!柚子泥也會不高興!

這周柚子泥的觸摸感正成熟,書上這麼說的。現在遇到柚子泥翻滾踢到我肚皮抖抖抖的,我就會在那個位置摸摸他,有時候會有反應,有時候很像被嚇到就停了,很有趣!

22W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