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海洋天堂

位於西子灣中山大學內的柴山海鮮土雞在高雄頗有名氣,來這吃土雞除了好料裡生猛海鮮之外,最吸引人的應當是西子彎夕陽以及依山壁而建的餐廳,腳下的海灘與浪花、迎面吹來的海風是每家餐廳最高級的裝潢。七八年前土雞城裡多了不同的聲音,咖啡、西式餐飲店面日漸增多,好多人喜歡來這邊賞夕陽邊喝咖啡吃鬆餅。現在柴山成了高雄市單車客練山路的絕佳選擇,一周會來這兒騎數次車的我,對新起的海洋天堂頗有興趣。 

柴山海洋天堂

某日與老公看電視得知海洋天堂這個地方,想想近年除了騎單車上柴山追風之外,好像N年沒停留用餐過,衝著西子彎夕陽美景與外國老闆的異國料理手藝,帶著外地來的朋友一同第一次造訪這個地方。一進門,噗!冷氣壞了@@,熱到一個爆表。雖說如此,餐廳還挺有fu滴,紅白色搭成的空間簡單熱情,華麗的仿古水晶燈點綴出小氣氛,座位旁便是西子彎海灣,聽浪、看船隻、夕陽,吹著風。

凱隡沙拉 

凱薩沙拉/180元
第一次來這裡,凱薩沙拉表現的很出色,新鮮的蔬菜搭上老闆特製凱薩醬,真是超好吃滴啦!但好可惜滴是第二次去滴時候,菜葉不知道是怎麼惹@@,像是放上好幾天一樣,變黃、出水,有股不好吃的味道!老闆~不好意思不要打我。

海苔薯條 

海苔薯條/100元
海苔薯條似乎是人氣料理,大多數客人桌上都有著一盤,所以我們決定跟進也來上一盤,馬鈴薯切大塊條,灑上大量海苔粉。

泰式醬手工花枝丸 

手工花枝丸/160元
醬料有塔塔醬、泰式酸辣醬兩種。花枝丸包著大塊花枝肉,跟泰式酸辣醬超搭的!我愛這泰式酸辣醬!

四起士披薩 

四起士披薩(小)/3?0元
四種起士加上洋蔥大蒜條味,簡單吃出起士的香氣,大獲好評,尤其是手工麵皮,咬勁就是不一樣。

瑪格麗特披薩 

瑪格麗特披薩(小)/2?0元
起士、番茄所搭配出來的好味道,這一味也是深獲大家喜愛。

附餐洋蔥湯 

披薩加150元/附餐洋蔥湯
點披薩加150元套餐,附湯、莎拉、水果、60元飲料。

附餐沙拉 

附餐莎拉

附餐薰衣草茶 

附餐薰衣草茶


拿鐵

冰拿鐵/1?0元

奇異果冰沙

薰衣草冰沙/1?0元
忍不住碎唸,第一次來薰衣草冰沙表現非凡啊!好喝的不得了,這次去,這冰沙不知是沒冰還是沒沙,送上來時都化啦!難喝到好失望@@老闆~不要打我啦,品管控制一下咩!

下著雨 

接下來介紹海洋天堂最讚的地方啦!天然ㄟ啦!這是要靠老天滴,兩次去的天氣都不怎樣,這次還遇上的下大雨,離開前幸運滴看見太陽公公露臉,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有更讚的景色。

突然天晴了 

天晴了,夕陽探了頭。

戶外   

戶外座位,腳下就是浪花。

好大的夕陽

夕陽好大顆。我滴小DC拍不起來,用老公拍滴相片唄!

夕陽下海回家囉

掰掰啦!

海洋天堂 escape 41 www.escape41.com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07)525-0058
平日15:30-23:00假日12:00-24:00 
海洋天堂怎麼去 MAP HERE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