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是買回來之後補拍的

下午時刻我的肚子痛到哭腰 真的罵髒話都不足以形容有多pain.....
腦子開始呈現一片空白 有種痛到要昏厥了的地步 html碼怎麼全都看不懂了@@
痛到動不了 粉想飆淚壓 我開始在msn上打出求救的訊號 SOS~
試圖想要靠著還能稍稍活動的十隻靈巧指頭 敲出些什麼分散注意力
去上廁所~請假回家~幫你去藥局買止痛藥~喝熱水~講鬼笑話給我聽~
這些好心的人士 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 有了這些動力我似乎恢復了一爬線的思考能力
剛剛那些對話中出現一個字眼 巧克力!


^ 這個是求生時候,憑著記憶畫的,其實很像吧P 哈哈

有種巧克力 我不記得英文名字 金色包裝 紅色字體 巧克力內層是焦糖餅干 
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有句話說 在你最痛苦的時候 你會想起你的最愛~
攤趴在桌上 我用餘力畫下他的樣子 Send出去請黑將幫我去尋找 他說
『叫車嗎?』『你不是傳taxi?』『計程車阿』
唉呀老天爺 你要請計程車接我回家咪@@

雖然肚子超痛的 笑出來更痛 但是黑ㄟ將 你的回應讓我感到無比窩心
巧克力買回來了 我問黑ㄟ將 『ㄏㄏ 他長的很像我畫的吧!』
『嗯!不過不是計程車牌的』



吃了之後~我整個人好了起來~
我在極度痛楚的時候 原來是有求生能力的ccc

這個Twix White的口味聽說很好吃 我還沒吃過呢 哪裡買?
ps: Twix。特趣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