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6D

小寶貝!
老媽我背你五個月惹囉!
沒想到肚子腫起來是這副模樣阿!

以前驕傲的水蛇腰都沒了
性感的沒肉小屁股也沒了
屁股下圍的肉也快掉下來了
肚子多了大圈肉不知道以後該怎麼減@@

不過有你是驕傲的!
因為有你我才知道你外婆的偉大
也因為你才讓我體會母親的心情
原來老媽我不乖外婆有這麼抓狂
孕育一個健康小生命原來這麼不容易
現在
很習慣你在肚子裡呼嚕呼嚕打轉的律動
你一聽到拔鼻的聲音就會呼嚕呼嚕的踢
我猜想你很喜歡拔鼻吧!

感謝你滴存在!
我們很期待你的到來!
愛你!


PS:當媽的不應該穿性感斑馬紋吼?總覺得哪裡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