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阿木碳烤貝果! 

阿木炭烤貝果也算是哈瑪星居民與中山大學學生頗受好評的美食,位於哈瑪星代天宮旁的鼓元街,『林媽媽香雞排』斜斜斜對面。第一次吃到是老公買到公司給我當下午茶,那時才知道老公嘴裡說的炭烤貝果有多好吃,用炭火烤過的貝果,真是外酥內軟氣味香阿!阿木的店賣的單品有炭烤三明治、炭烤貝果、鍋燒麵、海產粥四種,近期還會推出帕尼尼唷! 

碳烤三明治

炭烤三明治/30元
簡單的單品,阿木老板也豪爽的做了簡單的套餐搭配,今天我們選用80元的B套餐,炭烤三明治+鍋燒麵+飲料,便宜又大碗!

好扎實 

炭火烤過的吐司好吃不在話下啦!內行人都知道這滋味,加上新鮮生菜、火腿蛋、美奶滋,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這麼扎實啦!不管是烤過的吐司或是貝果,外層都有木炭淡淡的香氣,烤的香酥的外表把水分都包在麵包內層,形成外酥內軟的美味口感!

好愛鍋燒麵的湯頭阿!  

鍋燒麵/50元
柴魚熬製的湯頭不含味素,好喝唷!份量也很大碗!

好新鮮的高麗菜

炭烤綜合貝果/55元
我最愛的就是這味囉!炭火烤過的貝果超好吃的,就算是單吃也好讚吶!可惜老板不單賣貝果唷!看看這大分量的高麗菜絲,好鮮脆。

火腿蛋 

加上火腿蛋

哇!好可口阿! 

唔!一層層的疊起來了!

好漂阿  

加上老闆特製滴酸黃瓜、芥末醬,這兩種的口味調製的剛剛好,不會太酸太嗆,很順口。

一層又一層 

蓋上起士後就要完成囉!

超好吃!阿木碳烤貝果!

將將!炭烤綜合貝果

媽呀!好吃到爆! 

漂亮誘人的頗面,爽口的兩三下就被吃個精光!豐富滴外表就向老闆一樣豪爽熱情。

炭火爐 

就是這盧火,烤出美味的貝果三明治

燒著不知道啥哩 

這裡藏著甚麼秘密捏!?

阿木碳烤貝果! 

阿木的店/炭烤貝果三明治
高雄市鼓山區長安街11號 10:00-20:00
訂購專線 0956516023 0926828611

延伸閱讀
[阿木的店][炭烤三明治][高雄在地美食]哈瑪星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