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全身筋骨不對勁,好像很久沒有瘋狂的放個數天假,讓靈魂的遊走,野孩子的性個似乎就要爆發啦!我告訴朋友,給我一個地點,落後便宜、近、民族色彩濃厚、我得到的答案是:『麗江、印度、吳哥窟』。旅遊靈上身後,食指間開始環遊世界,拿出地球儀旋轉一下,壓下一個地點就往那兒飛行,從東南亞,飛向尼泊爾、土耳其... 非洲 ...,想起那茲卡線,還有那南北極生物共存的海島,耶~來到了祕魯!這個印加文明的國家,旅遊網真有用,沒錢的時候就這樣旅行吧!讚啦!一趟祕魯行要138000起跳 ><||| 還是乖乖上班窩~!

晚上要領回我的小白鼠,還有那不須扣繳的扣繳憑單,期時呢!是很想去看看好久不見的miki,吉姆別吃醋,上次在醫院見過你了所以比較沒有那摩想念你,當然今晚也是想要去看你的,我發誓!哈!miki是一個很熱心的人窩!在我初到新公司的時候,讓我覺得有溫暖~短短28天共,大概也只對你印象最深了ㄟ~呵呵!

沒想到,我們英雌所見略同,你也愛吳哥,終於我為我的吳哥6人團,湊到了3個團員,另三人捏? 囧|||  
你可知,吳哥窟行有多難約@@||| 大家都寧可去北海道,對吳哥興致缺缺,『寮國也有春天的嘛!』不是只有日本美押,寮國的花,還有大象也挺可愛的嘛~~
miki~我的柬埔寨行,還指望你了耶 cc

ps: 謝謝你為我保存我的小白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