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游泳的窩 

記得在討論區有瞄到孕婦去游泳這件事情,我沒有仔細看內文,就嚷嚷著要去游泳XDD,出門之前我花了一個小時選衣服,打開滿滿的衣櫃,卻沒有一件孕婦能穿去海邊的衣服,怎麼回事,衣服都小件的要命,最後隨意了啦!就當我是小腹很大的女人好惹!

小時後有看過沈春華主持的益智類型節目,介紹孕婦在水中生產過程以及寶寶在水裡出生就游泳的影片,以我酷愛游泳這件事情來說,輕鬆的緩慢的在大海裡游泳,對孕婦來說是好的吧!?

周六本想去看螢火蟲的,因為天氣太好,好到好想馬上飛去海邊,就跟老公朋友改去墾丁嚕!下水前有點小擔心,肚子裡有個小小生命一起存在著,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但一想到在海裡身體是這麼輕鬆無負擔,就迫不及到下水。我們選在白沙灣,這裡的水很清澈,遊客少。

果真,在水裡的感覺好棒,媽咪滴心情好,肚子裡滴寶寶也會被感染吧?我開心的在海裡飄著,因為擔心蛙式會太用力,盡量用仰式漂浮著,飄在海上的時候,我跟柚子泥說『我們現在在大海裡游泳喔!這就是海水!拔比也在旁邊陪我們。』我還把衣服拉開肚子跟柚子泥說『這就是墾丁的大太陽。』心想你可以感覺得到嗎?

呵呵!不知道柚子泥知不知道啦,我這做媽的心情可好了,我在海裡游,柚子泥在我肚裡游,游泳真的好舒服喔!游完整個肚子好輕鬆,緊緊的感覺消失了,胸口的悶與噁心感都不見了,我好喜歡這種身體輕盈的感覺!柚子泥喜歡嗎?

孕期游泳建議在12周以後、36周之前,是比較理想的週數唷!還有腿兒不要踢的太大力,溫和緩慢的游也較適合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