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W 

懷孕初期的身形真是有夠尷尬的,一般的衣服不能穿,孕婦裝對懷孕初期的孕婦來說又太大件,逼不得已買一些可愛的娃娃裝來掩飾小腹微凸的事實,畢竟我在公司很低調的,鮮少人知道我懷孕這件事。(迷之音:說不定大家都猜到惹,只有你自己覺得暗藏的很好XDDD)


早上在廁所遇到同事
同『現在就開始穿孕婦裝囉』
我『這是POLO JEANS最新春夏款捏』轉移話題中....
同『這個也可以當孕婦裝阿』
我『POLO JEANS不是賣孕婦裝的捏』不想承認中....
同『這個娃娃裝可以穿到五六個月吧』真的很會凹轉
我『@%$*^%$)^@^$^).....』

後來聽說這位姐姐在辦公室裡跟另外的姐姐說,小莎一定有了,因為她從不穿娃娃裝的,噗!其實我有娃娃裝的,只是你沒注意我穿過XDDDD。下週就滿三個月,或許那時候就能比較鬆口,未滿三個月的懷孕初期真的好多不適應,也有著很多的擔心,害怕他會不會不見,所以還是低調一點好。


紀念一下我的11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