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感覺到有兩道目光直在掃描我的肚子皮,端菜的時候我有意無意滴閃躲身影,預感等等話題會在我身上XDDD,果不其然!跟妳們說喔,孕婦的第六感是非常之靈驗的,我已經試驗過好幾次惹,即將或是已經懷孕的親朋好友下次你們可以體驗看看。


婆『你老婆的肚子好像都沒有大到』
ㄤ『屋阿!那ㄟ謀!』
我『有阿有阿!』我硬是挺出我的小肚子!婆還是說沒有XDDDD

噗!每天我都麻覺得我的肚子很大了耶!知道我有孕滴朋友都說根本看不出來,那是我很努力的掩飾ㄟ!人家我真的有肚子惹,不信你們看麻,不要跟我說這是小腹捏!因為我是一個小腹凹陷的紙片人,對我來說我成長的很快,請大家給我肚皮鼓勵,我們有努力長大!哈!

10W

今天是滿10周的日子,拍張大肚照紀念一下。我這媽快要出運了,孕吐感逐漸消失中,雖然還有些不舒服,但我很滿意啦!10周的側面還真是很奇怪@@,有點像刻意扭曲的人體,看不出是哪各部位!

愛你,柚子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