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2D 

昨天,我滴柚子泥8W2D,醫生說有1.4cm惹。
比起上周0.8cm,柚子泥長了0.6cm,好小一咪咪喔!

心跳的聲音一開始挺小,我問醫生心跳是不是很弱阿?醫生『那是聲音傳導的問題!』
接著醫生用儀器較大力的推壓我的肚子,大概是肚子上的脂肪堆積太厲害的關係,影響聲音的傳達,我心裡的OS!

醫生『這樣有沒有大聲一點?』
有ㄟ!

 

(雜音很重很吵雜喔!請小心耳朵!)

柚子泥滴心跳聲好可愛!柚子拔比用手機偷錄下來!
因為我這糊塗媽沒帶媽媽手冊,CD也沒帶來錄心跳聲音,糊塗媽也沒跟醫生要超音波影像的紙,這次產檢,啥紀錄都沒有XD。好險有這段影片吶,可以讓我回家好好的聽柚子泥。

要離開的時候,二樓的嬰兒房恰巧開放,好多親屬朋友都在玻璃窗外望著剛出生的小比鼻,我跟柚子爸在外面端詳哪個娃兒生的可愛,呵呵,每一個都好可愛窩!

連續一個月到醫院報到,每次去見柚子泥前心情總是七上八下的,這次聽到醫生說四周後再來就可以惹,心情真的很開心,下次12周是不是可以見到柚子泥滴手手跟腳腳了呢?開始期待了起來,心裡的愛正醞釀,漸漸愛上這個小傢伙,上周還在抓狂我的胃咧。看著模糊滴影片、漂亮的波長,聽著規律的心跳,有些熱盈滿眶。

未來的產檢,變成了四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