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漢堡 

以前一向健康滴我很少知道生病是什麼滋味,最常犯的毛病不外乎是玩太大睡太少之後的後遺症,愛睏病,要不就是酒足飯飽吃太好的宿醉,因為不常生病,一有個哪裡不舒服,我的奈痛程度根本是近乎零。

我的胃到底怎麼了,人家說這是害喜的一種,但我怎麼覺得我的胃要爛啦!看到什麼都不想吃,食物擺在眼前我根本不想動手去夾,以前愛吃的東西都不想碰啦!送上來的食物吃沒兩口就不想吃了,吐也吐不出來,嘴吧裡的舌苔上好像長了一層刷不掉了苦地毯,嗚!我好不舒服,好想好好吃頓飯,好想跟以前一樣好胃口,想要大口吃漢堡,想要大口喝咖啡。平常我是肚子餓就會生氣的人,為了胎教默默的忍著性子,都快要憋死了。我想吃頓大餐啦!為什麼一點食慾也沒有!

每天都好懶,想運動可是身體累,漂亮的衣服也不能穿惹,氣色也不好,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覺得不美惹。

我今天心情很差啦!大哭一場可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