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餅乾 

上週開始身體起了很明顯的變化,白天時候整個人愛睡到不行,每天都在昏迷中度過,味覺也出現了極大的改變。因為胃口不太好,有次下班回家做了愛吃的馬鈴薯沙拉,清淡的口味希望能帶來一點食慾,隔天到公司興沖沖的拿出來享用,媽啊!苦到我整個胃酸溢上來,一度以為是壞了,但老公說很好吃阿,哪會苦,接下來的日子,胃口越來越差,好多東西也陸續變成苦的,馬鈴薯、沙茶醬、花椰菜、蔥花,甚至我想都沒想過的玉米也都是苦的,嗚!我看到什麼都不想吃。


看過子宮內日記,造成噁心的原因,是赫爾蒙改變,體產生大量的黃體素來告知身體不需要再排卵,同時也告知身體不要排斥這個子宮裡的新異物。這麼一咪咪的東西竟然讓我這麼不酥湖,真是太奧秘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都靠這包神仙救命蘇打餅過日子,還有酸梅是我最好的朋友,胃不舒服的時候先來點酸梅,再來點蘇打餅綜合我的胃酸,另一方便也能裹腹,畢竟我很餓的,是看到什麼都噁,想起哪個苦味的馬鈴薯,我整個噁。

洗澡前我總是會看看我的肚子有沒有變大XDD,想當然知道沒有啦!然後我就會對老公說『你看有沒有變大?』老公『沒有,收起你的肥油,不要故意挺出來,不然以後就消不回去了!』案!這樣傷害一個飢餓母親的心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