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退潮 

南國墾丁,一個我喻為我家廚房的地方,開車兩個小時就可到達,然後盡情的曬太陽,盡情的游泳,簡單的小旅行是補充生活元氣最好的方式。我喜歡分享漂亮的地方,道地的美食,興起時還會立刻抓起電話打給朋友,描述眼前的美麗景致。今天的南國天氣超好的唷!時間剛剛好趕的上退潮,準備下海跟海生物打個聲招呼囉。

好像獅子魚的海膽 

好像獅子魚的海膽
這兒的小海灣海岸線很寬廣,退潮時形成一處海生物非常豐富的潮間帶,寄居蟹、蝦猴、陽隧足、海參、好多種類的海膽,每次都玩的忘了時間,殺光不少相機記憶體。

陽隧足

陽隧足

車城

屏東洋蔥
經過車城一定要來全國最大的土地公廟拜拜,然後吃一碗超好吃的綠豆蒜,買買鹹鴨蛋才算是到過車城唷!今天我的白色小包包裡有新朋友窩!

冰綜合綠豆蒜 

黃家/冰綜合綠豆蒜 

可愛白色小筆電   

噹郎!今天的新朋友出場,台灣大哥大10吋大螢幕小筆電!對3C產品最沒抵抗力的我,真是超愛這些小物,白色滴外殼真是漂亮,又輕又薄,很難想像這台小筆電可以輕鬆的放在我的白色小包包裡吧!

上傳相片檔案 

曬了一個中午真是又昏又熱,先到星巴克小憩片刻,順便把剛剛拍的相片傳輸到小筆電裡,先處理一下相機暴掉的記憶卡,小筆電處理檔案的速度挺快的ㄟ,螢幕也是超大。再拿出行動網卡,隨插隨上,超方便!再也不用跟星小巴買點數上網啦!

寫文 

享受休閒的下午,有墾丁滴大太陽、曬地紅通通滴臉頰、一杯最愛滴焦糖瑪琪朵與南國滴美麗相片。用小筆電加3.5G上網查一下潮汐與夕陽的時間,等會上小關山看夕陽,順道查查晚餐定位的餐廳在哪兒。

瀏覽一下我的人氣 

用行動網卡上網瀏覽一下我的BLOG,連線的速度也很快,瀏覽圖片暴多的網頁也沒問題。這台灣大小白白還挺吸引人的,在星小巴裡拿出來使用有好多人都在偷喵,還有熱情的北北詢問台灣大小筆電+3.5G上網的配套措施,連線速度啦等等,ㄎㄎ!

比基尼沙灘 

plurk
用行動網卡上網跟噗友們發浪一下,分享一下比基尼相片,好維持我的Karma值XDDDD。噗友說北部一整個陰雨綿綿ㄟ,哈哈哈!南國的陽光真耀眼,馬上上傳一張比基尼沙灘圖XDDDD

露天電影院 

露天沙灘電影院
美好滴下午在我最愛的白沙灣沙灘上度過啦!不方便下水滴時候,用小筆電+3.5G上網看影片、瀏覽好友的部落格、發個呆邊等待戲水滴朋友啦。哈哈哈!沒想到在遼闊的海邊也能享受高速上網的服務,真是太美好惹!有行動上網立即跟大家分享小旅遊真是很方便ㄟ。


上pixnet

台灣大哥大 3.5G 行動網路

服務特色

高速傳輸: 超高速無線傳輸速度,傳輸速度最高可達7.2Mbps
簡易安裝: 只需把行動網卡插上電腦,簡易設定即可快速上網
安全上網: 嚴密認證機制與加密技術,確保無線接收安全上網
彈性資費: 兩階段計費方式,按使用量彈性計費,達計費上限後,無限上網吃到飽

可以參考這裡唷 http://www.catch.net.tw/catch_portal/web_MI_PC_servic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