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子整個凹陷 

中午時間按照慣例大夥開始準備用餐,訂便當、蒸便當、微波便當、減重不吃,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咧,興高采烈的拿著我的便當去微波爐邊排隊,我超愛用微波爐,善用的話,它真是我的好朋友。呼!今天微波便當的人不少,前頭排了不少便當。


吃不到的便當

過惹7.8分鐘吧!我想也輪到我惹,起身走去瞧瞧,真開心,便當已經讓同事微波好啦!一看,呃!蓋子凹陷!慘!我不希望的事情不會發生惹吧!沒錯,蓋子就緊緊的吸住惹,像真空的一樣,一開始我還企圖去扳開,越想心裡越毛,記得有微波餐盒爆炸的新聞,噗!我立刻停手。

便當真空狀

求助了很多人,沖冷水、沖熱水、拿刀劃,都迷子,蓋子實在太硬了,而且我也很擔心幫我的人不小心受傷,就算惹吧!這款樂扣的密封性真是不錯@@|||

微波小常識
除了不應該放進微波爐的器皿之外,這種蓋子上沒有洞洞的微波盒,請記得光打開上蓋是沒有用的,一定一定要把蓋子移開或是不蓋上再進去微波!還有一種微波爐專用保鮮膜也很好用,如果用微波專用保鮮膜,保鮮膜上面也要搓洞洞,或是留一角不要封住容器,不然整個膜在微波爐過程中,會脹的跟氣球一樣大,開微波爐的瞬間會緊縮成真空無空氣狀,一打開還會被蒸氣燙到手。大家請小心使用。


肚子餓最慘的事情,就是看的到便當裡的食物,卻沒有辦法吃到它!真不知道怎麼處理@@


後記
便當就被放置在茶水間等下班再想法子,後來吃完泡麵拿去茶水間丟的時候,遇到水電工,心想他的工具應該很多吧!便當經過快兩個小時也已經冷卻惹,就請他幫忙。他用一字型螺絲起子撬開它,還蠻大力的,呼!試著蓋蓋子已經是壞啦XDDDD,不過很開心玻璃碗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