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火車站。今天是個好天氣 

拿坡里火車站
一掃前兩天的陰雨天,窗外的拿坡里車站天空呈現大晴天的前兆,早餐後我們要搭乘歐洲之星去徐志摩筆下的美麗之城,佛羅倫斯。佛羅倫斯FIRENZE是歐洲文藝復興的起源地,她有個更動人的名字叫翡冷翠,位於市中心首推觀光景點就是有著世界第三大教堂之稱的聖母百花大教堂Basilica di Santa Maria Fiore。

早晨的車站   

早晨的車站

可愛垃圾桶 

垃圾桶很可愛,垃圾袋也分成四種顏色ㄟ

可愛的一家人 

出發囉!

舒服滴空間 

頭等艙
歐洲之星子彈列車從拿波里出發,中間停靠羅馬,目的地佛羅倫斯共453KM需要3.5hr。我們搭乘的座位是頭等艙,票價約在75歐左右。座位頗大,座椅扶手側邊設有電動調整椅背及座位角度的按鈕,幾乎可以躺著惹,要怎麼解釋這個功能呢?對!就像賓士汽車座位一樣!

好喜歡這感覺 

大家似乎都有備而來,老老少少都帶了書籍、筆電來打發時間,小朋友玩著一種很特別的兒童卡片跟遊戲機,鮮少看到有人在打盹補眠,跟台灣長途交通工具上的乘客頗不一樣。

沿途景緻優美 

一路上歐洲鄉村景色宜人

好美的顏色 

越接近羅馬天氣越好

過山洞 

過山洞

餅乾與酒釀巧克力

子彈列車點心時間
站與站之間,有服務生推著小車子發放點心與飲料,就好像飛機上的空少一樣。一人份的點心有一個小餅乾、一顆酒釀巧克力、紙巾跟一杯飲料,有可樂、雪碧、芬達、氣泡水、水幾種渴以選擇。每個人只有一次享用點心的機會,像我們搭乘兩站也只能享用一次。長途時間餓惹渴惹怎辦?在第10車箱設有餐廳。

羅馬到惹

接近羅馬,畫的七彩繽紛的牆面又出現惹。

月台 

羅馬站月台

翡冷翠車站

佛羅倫斯中央火車站

剛出車站就覺得翡冷翠好美

出了佛羅倫斯中央火車站就可以感受到佛羅倫斯真的是一個藝術之都,不知道眼前的建築物是甚麼地方,在藍天下就是硬生生的覺得好美。於是我們徒步走向翡冷翠的地標,聖母百花大教堂。



走在大街上不由自主的想拿起相機猛拍,建築物本身都能顯現出歷史年代。

走的好快啦 

喜歡拍街景

哈哈哈,超喜歡這張

目的地好像就在前方惹))))))))

教堂

這好像是一座教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