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の鐵道望景餐廳 

之前在新聞裡看過銀河の鐵道望景餐廳的介紹,對我來說有點偏遠,心想這輩子我大概沒機會特地去這一趟。沒想到這麼巧竟然在親戚家附近,午覺睡醒後就往山上出發嚕!到惹銀河の鐵道望景餐廳覺得地方有點小,想像中應該會跟高雄小港淨園機場咖啡一樣遼闊。

Railway to Galaxy

都沒有客人捏!也沒有音樂,椅子也收的很整齊,原來非假日的營業時間是傍晚5點才開始。

觀景台 

觀景台

等等等 

然後我們也不知道啥時會有車子,邊考慮要不要等營業時間再過來,順便等看看時速300公里以上的高鐵會不會剛好經過。

媽呀!來惹!太緊張拍太快~ 

突然遠方傳來小小聲轟隆轟隆的聲音,媽呀!來惹!哪一邊阿?好緊張,我的小DC追的到高鐵嗎?超怕快們按下去的時候,高鐵已經跑出我的視窗,一緊張,噗!快門按太快惹,只拍到頭的一角@@

再拍一次~經過惹啦@@ 

再拍一張來不及,高鐵已經過啦!

第二班~跑走了啦@@ 

想說車都過惹來拍拍照吧!老公呼叫我回頭,正要拍我的時後又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我一轉身想拍高鐵,車子又過啦!我也被切掉一半XDDD,哈哈哈,好刺激!

終於讓我拍到完整的...尾巴 

只拍下高鐵的尾巴XDDDD

不得不說還是單眼抓的好@@ 

不得不說我駕馭小DC拍高速東西的技術實在有待加強,還是單眼的好用,老公隨便拍也拍的到XD

 

南下北上都拍到惹,一一" 呿!

小花園 

因為營業時間還沒到,肚子又很餓,待差不多十分鐘就先離開這裡惹,雖然沒有看到晚上夜景的銀河,但捕抓高鐵還挺好玩的XDDDD,很刺激哩!

銀河の鐵道望景餐廳 

銀河の鐵道望景餐廳
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7-1號 (04)872-1022
平日17:00~24:00 假日11:00~24:00
http://www.railway2galaxy.com.tw/index.htm

交通
國道3號→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過八卦山隧道(往員林)→林厝交流道下→山腳路(往社頭、田中方向)→依指標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