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warhol.jpg 

下午收到張明信片,沒屬名,一時反應不過來是誰寄來的!看了看文,我知道是妳!3Q, dear. I love it! 看到這張明信片就讓我想起讀書時的課本,有懷念的感覺。

Andy Warhol名言: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 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
Art is business, Business is art. 藝術即是商業

真希望我面對業主的時候也能有這種心情,噗!


Andy Warhol名言讓沒屬名的天才改成
You will be famous for more than 15mins. 
Friend is Sister, Sister is Friend.

真是拿你沒辦法,愛死你惹啦!


第一個會選美國的傳奇人物安迪·沃荷Andy Warhol
安迪·沃荷擅長將大眾熟知的經驗以熟悉形象表現,將流行文化納入藝術討論範疇,這種「生活即是藝術」的理念創造了普普藝術(Pop Art),對當代藝術影響甚鉅。其一生橫跨櫥窗、書本插圖、廣告設計、繪畫絹印、電影製作、錄製唱片、發行雜誌、出版傳記及主持電視等。

他的藝術以巧妙的商業手腕行銷全世界對當代傳播與實用美學影響很大,其將曲高和寡的前衛藝術通俗化並深入一般人生活的作法讓世人了解藝術與商業結合的強大力量與藝術也可以是親民的。

安迪‧沃荷早在七○年代就說:「未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名十五分鐘」(In the future everybody will be world famous for about 15 minutes.),這個說法揭櫫了媒體世界的來臨,時至今日的臺灣,各式各樣的新聞熱潮人物像花蝴蝶般穿梭各媒體的畫面正是照著安迪‧沃荷的這番說話演出。 【資料來源


普普教父/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官網
h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warh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