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香腸 

又來到東港啦!頗愛吃肉棵的我,今天要來換家吃吃嚕,葉記肉粿!葉記肉粿位於東港東隆國小斜對面,靠近東隆宮,很好找,看見人多的地方就是啦!

湯 

葉記肉粿老闆推薦吃湯滴,如果沒有特別吩咐要乾或湯的,肉棵只有分為小30、中40、大50三種size

東港葉家肉棵 

這肉棵上滿滿滴烤香腸切片與炒五花肉、橘色滴櫻花蝦,光用看的這色彩就讓人垂涎三尺惹,老闆ㄦ~我要一碗小滴

三種醬汁 

蒜蓉醬、甜辣醬、香辣油
我喜歡加上蒜蓉醬、香辣油,這種炒過滴辣油的味道好香哩!又麻又辣!

小碗30 

肉粿(小)/30元

魚肉湯汁 

葉記肉粿與【林記肉粿】位於同一條街上,葉記肉粿有分大小碗,棵很大塊,魚漿湯頭比較稀但保留了較大塊的虱目魚肉。林記肉粿沒分大小碗,魚漿湯頭比較濃稠魚肉成碎末狀,料較豐富,肉片入味,櫻花蝦大又多隻。兩家各有特色,隨饕客們喜好囉!

東港葉家肉棵

葉記肉粿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54號 08-8329218
09:00-15:00(賣完為止)
肉粿小30、中40、大50

延伸閱讀
[屏東美食]東港林記肉粿。30年滴在地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