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菜 

經過恆春老街大約早上十點左右,聞到空氣中飄來煮陽春麵滴味道,好香喔!老街上有好幾間老麵店,不知要選那家好。一家有報紙報導過正好公休,另一家有店名,最後看到另一家煮麵滴是有點年紀滴婆婆,毫不考慮滴選擇這間。婆婆說話輕聲細語,人很客氣,好有氣質ㄟ。沒扛棒、店內沒有菜單、櫥窗內簡單的幾樣小菜,就讓客人絡繹不絕。

寬乾麵

寬乾麵/40元
來這的當地人大多點油麵湯,這是我們後來才發現的。因為不知道有賣些啥,看看櫥窗內的東西,點了兩碗乾麵先嚐嚐味道,哇!這麵吃起來很順口,滷汁熬滴剛剛好,不油不鹹吃起來挺順口滴。

細乾麵 

乾意麵/40元
這麵條看起來像是一般的細麵,吃是的時候才發現許多當地客人說『一碗意麵』,婆婆就拿起這麵下鍋煮,麵條的口感像是意麵,略帶有些Q度,麵條有些透明,拌上魯肉汁、蔥花、油蔥酥,好好吃窩!豬肉片也好有味道!

超新鮮豬血湯/每日限定 

豬血湯/30元
『每日限定豬血湯,每天新鮮製作,遇到市場沒殺豬就沒賣,而且不到12點就賣完啦!』一位當地客人問我是不是來屏東玩的,我們說是阿!然後便很熱情滴推薦起這豬血湯。真不是蓋的!好新鮮好脆,一點腥味都沒有!滿滿的豬血,大骨湯頭濃郁,便宜料實在,超讚的,這頓真是壓對寶惹!

阿婆麵線

恆春老街/沒扛棒古早味陽春麵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