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1cm
第一次學瑜珈恰巧遇上寒流最冷的月份,聽說做瑜珈最好的時間是早晨起床與傍晚,毅然決然的上早晨六點那堂課,為期一個月每日早起騎機車出門真是一種煎熬,課程中許多動作需要身體不停的延伸再延伸,聽著心跳數著呼吸再往上爬1cm再1cm,專注的1cm又1cm緩緩往上加,達到身體最柔軟的姿態,瑜珈讓我學會平心靜氣。

我要征服大海~~~~海海海 

surfing,+3times
第一次下墾丁南灣學衝浪,踏上衝浪板前必須在海面上反覆游出海、等浪、站立的動作,過程中肋骨的皮膚與板子上的粗蠟反覆摩擦,常練習到腹部瘀青疼痛不想再趴上板子,而每一次落海後不甘心的都再給自己3次機會,一次又一次的3次機會,最後跳上衝浪板的那一刻,開心的想大吼大叫,衝浪讓我了解什麼是以柔克剛。

sassa 
 
cycling,+100km
第一次挑戰騎單車當日破百公里紀錄,往返台南與高雄間,那時還算是個新手,出發沒多久就讓正中午的大太陽曬的頭暈眼花,一想到前方的路途遙遠加上還有回程要騎,當下就想折返,掙扎內心大聲吶喊堅持到底決不放棄,完成當日破百紀錄隔週,完成高雄墾丁來回200KM紀錄,長征激發了我的意志力。

哇哈哈~我比較高啦  
 
mountain climbing,+3000m
第一次登百岳緊張的整夜難眠,翌日帶著疲憊的身體由登山口第一個階梯開始攀爬,每過一個指示牌象徵著與山頂那座三角點的距離更接近500m,當體力即將耗盡,每踏出一步都要奮力燃起心中那股不服輸的意志力,攻頂的那一刻甚麼苦也消失了,然後站在三角點旁跳躍的比3000m更高,登山讓我體認到登高必自卑的道理。

  
 
我喜歡在運動中挑戰自己的極限,從中領悟出不同哲理,做到比當下更好的狀況,每邁進一步,心裡的甜多一點,身體的苦少一分,越是艱難,越是激發潛能,遇到體力耗盡想停下腳步時,總是告訴自己,如果過程中遇到困難時就選擇放棄,未來做任何事情都很容易輕言放棄。常在最難熬的時候問自己『人為什麼要虐待自己阿?』我想答案無庸置疑的,發現內心的潛能,竟超乎自己的想像,像是重新認識了自己一樣。
 
運動像律動的數字,單位為何又怎樣,獻出最好的自己就對了。



ME, Myself, My Number 達人分享
http://memyselfblog.pixnet.net/blog/post/26565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