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黑輪 

記得以前混補習版滴時後,這家炸黑輪陪我渡過不少嘴饞滴日子,原位於新盛一街接近七賢路內路邊一個帆布棚搭建的攤位,每到營業時間人潮不斷湧入巷弄中,就看著大量的客人進出與三位媽媽不停滴舀著麵線炸著黑輪與臭豆腐。

 老爺麵線

搬到明星街已經兩年惹,營業至今已經33年的時光啦!以前攤位沒有名字,搬家後改名為老爺麵線,這三位媽媽怎麼都不會老XDDD,她們還是一樣開朗可愛手腳俐落的咧!

ㄆㄆㄆ

這裡只賣四種,麵線、臭豆腐、炸黑輪、綜合,一律小35元,大45元,另外泡菜20元,好好喝滴古早味紅茶10元。

綜合 

綜合/35元
這裡的臭豆腐是由整塊下油鍋炸,上桌前才切成塊,內心保有臭豆腐的軟口感與臭氣。

超愛油膏與甜辣醬 

炸黑輪/35元
我最愛的是這位,炸黑輪,配上特製的泡菜,一定還要淋上豆油膏與甜辣醬,甜甜鹹鹹的Q口感,超愛的!

麵線糊 

麵線/35元
麵線的料很豐富,有肉、魚丸,搭上紅麵線,好好吃哩!最來來一杯古早味紅茶,一整個很滿足。

紅麵線

明星街老爺麵線/炸黑輪‧臭豆腐‧麵線
高雄市明星街142號 07-2860068 營業時間:14:00~19:3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