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錢幣一 

玫瑰、蛋糕、巧克力的季節又來了,艾菲爾老師以「情人節的愛情運」為主題撰寫未來一週的塔羅牌運勢,現在請放輕鬆你的情緒,由下列七張塔羅牌憑直覺選擇一張,即可預測2月9日至2月15日的一週塔羅運勢,艾菲爾老師祝福大家「愛情大順利」。

bule monday進辦公室心情還沒調適過來,打開艾菲爾老師塔羅牌看看未來一周運勢,哇!沒想到真luck,我非常需要這個,積欠的工作也該有個交待惹,一早抽到這張牌心情真是大好!

本週的創作靈感達到高峰
對於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如果從事創作、電影或是藝術相關領域的朋友,本週的創作靈感達到高峰,你的提案有機會深受老闆與客戶的賞識。如果從事業務或是行銷工作的朋友,你的自信和勇氣顯得非常充足,適合進行陌生開發,也許可以為你拓展新的業績與人脈。而且最近的金錢運勢不錯,更應該努力,也可以買張樂透試試自己的手氣。

資料來源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2945.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