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內線電話突然響起 正在想><|||會是那個債主
沒想到很久很久迷有聽到個聲音了 他說:『謝謝你呀!』
我沒神經的回他『謝謝!』 阿咧就在那千分之幾秒腦子有數百萬個畫面
是剛剛的拿給他的生日蛋糕嗎? 他誤會了吧不是我生日押? 
活動三月才有壓!? 還沒跟業主請到款耶? 要問外星課程的事情嗎?
我做了什麼? 還沒來得及反應完...
他又說了:『我在業主那邊就想發簡訊給你,你做的很不錯!』
哇哈哈哈~他在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笑的合不攏嘴

呵呵 昨天才被椅子人笑我是孤兒 還像個拖油瓶一般跟人家去聚餐
今天怎麼 是光輝的二月嗎 我家吉姆發現他有孩子囉?
終於有了點 關愛的眼神 哈 我很開心 似乎他比我更開心兔兔有了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