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氣球 

為了迎接某公司的尾牙宴,這幾天忙得要命@@,終於到了這天,下午提早進會場張羅場地的事宜。這時候音響已經在試音囉,佈置也已經到達現在惹。

搭TRUSS 

搭Turss。

搭氣球

搭氣球。

成品 

佈置完成,樂團也開始準備工作。

把錢給我好了XD 

蒙面人,請把獎金給我啦!

最後一刻....偶累死了 

結束囉!
意外滴接下場控兼攝影滴工作,跑了大半天,腳接近殘廢,好心的同事都有幫我留菜,可神經緊繃的跑來跑去,也沒啥吃到。雖說如此,這不景氣潮還能辦場不小的尾牙也真的是很欣慰,累歸累啦!此時慶幸著還有一碗飯吃。工作人員大家辛苦惹!

散場時發現老公在外面啊!哇!所有的辛勞都沒了!有人開車接我回家真好ㄦ~~~也只有這時候可以把整個虛脫的表情毫不遮掩的表現出來,嗚,我感動到想哭。洗過澡後,雙腳抽筋的厲害,多謝大手手的按摩,好酥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