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蜜糖柚子窩 【柚子家的三餐 】為了柚子拔跟小娃們努力煮之營養要均衡!
◎2011+ 可愛小甜心 【小麻醬成長紀錄 】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2011/06/05 有小孩的海邊【1y6m13d端午海邊娃兒趴 】還有大西瓜!
◎2011/05/01 一開始很不耐煩很害怕【1y5m9d第一次玩砂 】到後來都不想離開海邊惹!
◎2011/03/12 在眷村裡迷路 【左營。自助新村 】今年六月即將拆除!
◎2011/03/04 四重溪 【清泉山莊日式溫湯 】幸福的一天!
◎2010/12/11 色彩鮮豔大波斯菊 【2010大寮花海節 】小柚子第一次下田賞花兒,顯得緊張兮兮!
◎2009+ 肚子裡那雙愛踢的腳 【小柚子成長紀錄 】要跟大樹一樣高唷!
◎2010/05+ 小莎媽愛搞食物泥之彩色冰磚們 【食物泥冰磚 】我要為你做做飯
◎2009/07/04 墾丁紅柴村/陵線上的白色城堡【墾丁海境渡假民宿 】美麗月光海
◎2009/06/13 寶藍色大海。發綠光的大草原。萬人烤肉【墾丁白沙灣大藍色瘋狗浪 】玩沖沙板
◎2009/05/28 懶散步調【親愛的蘭嶼 】又一趟完美的瘋子旅行
◎2009/03/14 阿里山日出‧櫻花瓣飄的步道【阿里山日出/櫻花季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2009/01/03 義大利蘇連多‧五星級花園飯店【Grand'Hotel LA SONRISA花園飯店
◎2009/02/05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犇牛迎世運‧高雄愛幸福【2009高雄愛河花燈 】光榮碼頭煙火
◎告別2008 義大利阿瑪菲行【Ciao,Italy! 】充滿人文氣息、藝術、美食的國度
◎2008 黑白底片迎娶照片【迎娶黑白底片 】很特別的顏色很有fu
◎2008/11/29 大樹鄉高屏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自行車]高屏舊鐵橋&三和瓦窯 】好美滴地方
◎2008/11/09 入秋最強第一波冷鋒,濕又冷滴合歡山【合歡群峰/主峰、東峰、石門山 】只有4度c
◎2008/09/11 古厝、老酒、人情味、枕戈待旦的戰地風貌。被遺落的海上桃花源【邊境。馬祖
◎2008/07/06 四點。發現高雄清晨的美麗。清晨粉紫色滴金黃天空【四點一刻晨騎 】21KM
◎2008/05/25 在鳳梨山上眺望高雄市真滴很美【自行車GO拷潭古厝與鳳梨山 】31KM
◎2008/05/17 中寮山夕陽與微風很迷人。岡山一品羊肉【自行車前進中寮山 】高雄< >中寮山 78KM
◎2008/05/08 蘭嶼牛奶湖。飛魚季。施媽滴熱情款待【揪蘭嶼Pong So No Tao】【蘭嶼拍
◎2008/03/17 天氣爆藍的初春,來趟自行車小琉球行【自行車晃小琉球】高雄< >小琉球 73KM
◎2008/01/24 吳哥窟柬埔寨【法式精品Hotel De La Paix和平飯店】超愛滴SLH
◎2008/01/04 女生自行車高雄來回墾丁213公里跨年相本【自行車。高雄<>墾丁213公里

灌氣球 

為了迎接某公司的尾牙宴,這幾天忙得要命@@,終於到了這天,下午提早進會場張羅場地的事宜。這時候音響已經在試音囉,佈置也已經到達現在惹。

搭TRUSS 

搭Turss。

搭氣球

搭氣球。

成品 

佈置完成,樂團也開始準備工作。

把錢給我好了XD 

蒙面人,請把獎金給我啦!

最後一刻....偶累死了 

結束囉!
意外滴接下場控兼攝影滴工作,跑了大半天,腳接近殘廢,好心的同事都有幫我留菜,可神經緊繃的跑來跑去,也沒啥吃到。雖說如此,這不景氣潮還能辦場不小的尾牙也真的是很欣慰,累歸累啦!此時慶幸著還有一碗飯吃。工作人員大家辛苦惹!

散場時發現老公在外面啊!哇!所有的辛勞都沒了!有人開車接我回家真好ㄦ~~~也只有這時候可以把整個虛脫的表情毫不遮掩的表現出來,嗚,我感動到想哭。洗過澡後,雙腳抽筋的厲害,多謝大手手的按摩,好酥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sa 的頭像
sassa

古銅小莎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culcute
  • 哇..這年頭還有人尾牙大手筆啊~~~
    你要累的開心啦~~
  • 老闆就是這麼闊氣、這麼海派、這麼豪爽
    噗哈哈哈!
    累的挺開心的啦~來個泰式按摩舒服一下會更好

    sassa 於 2009/01/21 14:01 回覆

  • 悄悄話
  • 柚子爸
  • 嘻嘻!!
    下次叫陳小穎把那個日本來的好東西送幾份來高雄吧..
    如果要自己騎腳踏車下來那就更優了.....
  • 嘻!
    要陳小穎送下來窩~感覺很困難哩!

    sassa 於 2009/01/22 09:48 回覆

  • sassa
  • LOUISA真是好眼力!這樣也能讓你猜出來,也或者說LOUISA人面真的很廣窩!
  • culcute
  • 柚子爸真的真的你在托比blog看到的那玩意兒真的蠻好用..
    台灣可沒有啊~~那是我空運回台的!!!哈哈哈~~~
    什麼鬼..我給你東西還要我送下去~~
  • 哇!陳小穎同學私藏好貨沒拿出來跟我分享阿
    這時候我很需要耶~看到你貼的那麼舒胡~
    我腳更酸了~哈!

    sassa 於 2009/01/22 09:46 回覆

  • 柚子爸
  • 我老婆腳酸了需要用到啊...
    而且還有張同學托比的大力推荐當然是要來"幾卡車"或是用那台很新的LGS加上後貨架拖個幾車來.好好的感受一下,"張太太"小穎的愛心
  • j
  • 哈~哈~有啥東西比按摩機器人好用?
  • 說的是耶
    該去買一台按摩機囉
    哈哈

    sassa 於 2009/01/22 09:43 回覆

  • culcute
  • 按摩機器人,你好好工作啦~~
    不要偷懶,還要我給你法寶!!你把自己電充足一點才有力量,這樣比較實在
  • culcute
  • 不是我誇讚...
    那個東西真的挺不賴!!
    登山/騎車/自助旅行的好法寶啊~~~
    最近我再叫朋友去日本帶一些回來好了~~~
  • 幫我帶些啊!
    好想貼ㄟ~二月帶來用用啊!

    sassa 於 2009/01/22 09:49 回覆

  • armaio
  • 同為新手人妻小莎~
    新年快樂喔!!
  • 新年快熱啊!一起回娘家吧XD

    sassa 於 2009/01/23 13:56 回覆

  • 小煌
  • 新年快樂~

    這景氣還能有這個尾牙

    真幸福~
  • 真的很幸福囉!

    sassa 於 2009/02/12 0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