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去桃園 

可以說的over一點,其實我挺害怕搭飛機!這次要飛行的時間可是十幾個小時哩,心裡的恐懼又多了一些,我打算睡不著的時後來點wine把自己灌昏,呵呵!

要去蜜月嚕

行前很努力找尋高雄起飛的旅程,這個機會讓旅程的範圍縮小了許多,在很多考量的因素下,還是選擇北部飛,哈!每次都是這樣妥協,加上純義大利能成行的機會不比亞洲線來的這麼容易,只希望在我們預計的日期內能夠順利的成團。

幸運滴十人小團 

拿到行前小冊子的時候,知道我們這團只有10個人,呵呵!我一整個開心耶!因為我一直很希望是個安靜甜蜜、優質的小旅行。五對新婚夫妻,是來比氣旺的吧!哈!

行李託運中 

12/31晚上11點半的飛機,這時後台灣人這準備著跨年倒數吧!我們在機場內閒晃著,感覺很冷清,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我們竟然要去歐洲蜜月@@,真的是打從心裡感激我滴老公窩!然後陸陸續續滴接到朋友的簡訊與電話,心阿!都熱了起來!

飛3.5hr到了曼谷 

我跟老公在飛機上小聲的倒數54321...happy new year!便開始試著睡覺,台北飛曼谷這一段,真的痛恨搭飛機啊!在窄小機位中坳扭著身體找尋一個舒服的姿勢睡覺好困難哩,飛3.5hr好不容易飛到了曼谷,正是凌晨3點半,明明是睡眠時間@#$%^&*)^....精神頹靡下過海關,整個火氣大@@,待機個一小時要飛羅馬了,一想到還有十幾個小時ㄟ,要怎麼熬窩!

飛了好久,天漸漸量了

很幸運滴因為元旦假期的關係,整個飛羅馬的人很少,在飛機上我們把椅子手把攤平躺著睡,呼!那種扭著身體雙腳不能伸直的痛苦也不見啦!哈哈哈!睡的超飽的,我們要降落在羅馬囉!這時後要來介紹一下歐洲航線【搭機必備良品】,貼心的R小姐送的聖誕禮物!超推薦!

羅馬到了 

出了海關後,在機場剩下最後一件重要的事情~等待我們的行李,阿!很幸運滴行李有一起飛來啦!XDDDD

羅馬機場

抵達羅馬機場,上午時間十點半。舒服滴冷空氣、綿綿小雨,我們來囉,八個台灣大的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