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droid website 

Friend D介紹我一個還不錯玩的小軟體,熟習photoshop軟體滴人可能覺得poladroid沒甚麼新奇,後來發現挺有趣滴,同一張相片每次處理滴色調皆不相同,而且這軟體就像真的拍立得一樣,輸入你要的相片,軟體處理的過程中就好樣真的拍立得一樣,慢慢的...慢慢的...顯影,而整個顯影過程你隨時都可以存檔下來。與自己使用photoshop軟體處理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根本不知道處理出來是甚麼樣子,所以,有小期待的感覺!


poladroid 

打開軟體中


Convert JPEG File 

軟體畫面是一台小小可愛滴藍色拍立得,按藍色的圈圈按鈕後convert JPEG File選取相片檔案,或是把相片直接拖曳到Drag&Drop your picture here,處理十張需要重新把開軟體,好像換底片一樣。


i want a sample now! 


慢慢顯影的過程中,隨時在相片上按滑鼠右鍵,便可以建立i want a sample now!

for four 

呵呵!好有趣的漸變!

威尼斯

最後成果!好喜歡拍立得的顏色,這跟我的拍立得還有LOMO相機拍出來的感覺很像很像!

五漁村 

比薩斜塔 

米蘭 

想試試看黑白底片的效果,就選了米蘭的大雪,白靄靄的公園更有味道了!

義大利麵 

義大利的筆管麵也變得更義大利了,呵呵!

威尼斯鳳尾船

同一張相片,每次處理的色調都不相同,另外還可以加上線條、瑕疵、不小心摸上的指紋,那些小細節位置也都不一樣喔!看看上下兩張義大利的鳳尾船!

威尼斯 

歸寧 

這對五O年帶的夫妻,噗!poladroid效果是說挺逼真的,相片色彩、解析度、明暗對比度都相當滿意,輸出的檔案大小足已送洗4*6的相片。不過我還是喜歡我那台真實的拍立得!雖說一張底片要價不少,畢竟真實的東西遠比虛擬滴來的討人喜愛,握在手中才真實啦))))) 呵呵呵!

拍立得poladroid影像處理效果
下載連結:http://www.poladroid.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