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很多總累火腿 

在義大利從一早起床就可以說Buon Giorno,可以一直Buon到下午兩三點!我最愛吃早餐啦!

我愛吃早餐 

說說早餐吧!在日本每天早餐都有味增湯,一早喝味增湯在南部來說沒甚麼稀奇,比較難以下嚥的是那些口味非常鹹的醃鹹魚,還有那些奇奇妙妙滴【醃醬菜】,除此之外,吃的東西跟台灣飯店滴早餐差不多。

好少的東西@@

在韓國印象中餐餐都有泡菜,早餐也是不例外。

早安 

柬埔寨早餐,不管是六星級的和平飯店或四星級的小和平,一定有味道非常濃郁滴【柬式湯麵】,這種湯麵類似我們台灣buffet的擔仔麵攤子,告訴攤子上服務生要豬、牛or雞肉,服務生就會幫你煮好囉!最後有好多醬汁讓你自己添加,其中當然少不了檸檬汁與魚露和蝦醬,一碗有點腥味又小鹹的【柬式湯麵】,以濃郁滴味道喚醒你還在沉睡滴味蕾,我超愛這湯頭!

甜牛角 

在義大利,早餐有好多種類的火腿,我超愛火腿、烘蛋,而且義大利人愛吃甜,一大早就供應許多粉甜滴麵包,這我就一個也沒碰啦!再這麼愛這些,連續吃了三天的火腿之後,其實會很膩呢!接下來的幾天我對早餐毫無興趣,除了每天老公倒的熱咖啡!

冷冰冰

每天我的早餐扣掉甜麵包類,其餘滴我會吃些火腿、烘蛋、水果沾yugo,一杯果汁、牛奶,最後一定來杯咖啡。

咖啡牛奶 

義大利滴咖啡真滴不錯喝!我們都愛咖啡加熱牛奶!

超愛火腿 

每早都吃這些冰冰的食物,好想來點熱呼呼滴【Omelette】!

甜麵包一堆 

甜麵包與果醬

老公也很愛吃 

老公愛滴玉米穀片

延伸閱讀
[柬埔寨]法式精品Hotel De La Paix和平飯店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