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弟瓦特三明治專賣店

又到了早餐時間啦!本來想去美術館附近的馬列小館吃早餐,起的太晚惹,沒有位置囉!後來我們轉往位於龍十六區滴馬弟瓦特,好想吃他們家的三明治再來一杯香醇滴義式咖啡。

一樓用餐區

早上十點多到這,人好多喔!排了一會才有位置,空間很大,可因為生意太好惹,直到接近中午早餐人潮散去,擾嚷滴空間才平息下來,或許早起一點能安靜些。

馬弟瓦特MENU 

期待的早餐來囉!早餐價位69元~250元不等,火腿蛋三明治、鮮奶土司、貝果、鬆餅、特色異國蛋捲等。五種不同滴Omelet,農莊蛋捲Farm Omelet、希臘蛋捲Greek Omelet、西班牙蛋捲Spanish Omelet、火腿起士蛋捲Ham&Sweet Corn Omelet、馬弟鮭魚蛋捲Salman Omelet、五種個別搭配不同的起士唷!

傳統英式早餐 

傳統英式早餐(English Breakfast)/189元
店內早餐招牌之一,傳統英式早餐。燉肉豆、薯餅、沙拉、雙蛋、可選擇雙培根或是臘腸,蛋可選擇太陽蛋sunny、全熟well done或是炒蛋scrambled。附一杯果汁and義式咖啡或是熱茶。很愛這份豐富早餐,份量十足,燉肉豆超好吃滴!

蔓越莓果汁 

蔓越莓果汁

coffee 

義式咖啡

法式火腿乳酪起士貝果 

法式火腿乳酪起士+貝果/155元
另一份早餐選擇全天供應滴三明治類,麵包有脫鞋麵包、葡萄鬆糕、土司、貝果等可以選擇,生菜滴部分也可以選擇全加或是自己滴喜愛,主菜部分今天選滴是法式火腿乳酪起士,早上11點之前點三明治,附義式咖啡一杯。

切面 

我最喜歡可以自行選擇搭配滴早餐啦!

二樓化妝室 

二樓滴化妝室

MUDDY WATERS馬弟瓦特/咖啡‧三明治‧天然乳酪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1F 07-522-7211
中華一路和神龍路交接轉角 am7:00 - pm11:00 

延伸閱讀/Amy's系列
[高雄美食]花園般的食味天堂/MAMAMIA瑪瑪米亞義式料理
[高雄美食]冒煙的橋。美墨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