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怡保白咖啡 

下午隔壁公司MSN給我,說樓下管理室找問有沒有OOO這個人,我整個嚇到,樓下有訪客咪?打了電話到管理室問看看甚麼事情,他們說有一只包裹寫錯地址,他們在找尋OOO這個人。我壓根忘記小玉說過要記白咖啡給我試試,去管理室取包裹看到小玉滴名字,真是開心極啦!

怡保白咖啡 

白咖啡?是白色滴嗎?很好奇。打開包裝,是二合一馬來西亞怡保白咖啡。

附的紅砂糖 

很有趣,紅沙糖另外包裝,隔著袋子就可以聞到濃濃滴紅糖味道。

隔壁公司借來的咖啡杯 

本來要用黑奴送滴星巴客杯子來沖泡,想說這樣很沒FU吧,心血來潮跟隔壁公司借了漂亮滴咖啡杯。

妹『要盤子嗎?』
我『不要吧?』
妹『湯匙?』
.......

我『我旁邊的妹一定覺得我很無聊。』最後還是拿了一整組@@
妹『你旁邊的女生,回去會寫日記。

12月3日 天氣晴  今天我旁邊那位女生又發神經了,昨天拍完陽光,今天拍咖啡,真不懂這有什麼好拍的,還不如拍我 !』

哈哈哈~真是笑翻我了

量好多阿! 

漂亮滴咖啡杯很小一只,一整包二合一馬來西亞怡保白咖啡倒下去,有快要滿出來的跡象@@,心裡OS怎麻辦窩?泡了再說。

下午來一杯怡保白咖啡~ 

馬來西亞怡保白咖啡沖泡完成!
因為實在太ㄍㄡ了,還是換了黑奴的星巴克杯,加了兩倍咖啡杯的熱水XDDDD,口感挺香滑滴!還不錯喝,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自跟KING咖啡同樣滴地方,我喜歡KING,也喜歡小玉,呵呵。

辦公室總有新鮮事ㄦ!

二合一【無糖】怡保白咖啡每小包成份
熱量:67.7大卡
蛋白質: 0.16公克
脂肪: 1.65公克
碳水化合物: 13.0公克
咖啡因含量: 80.0毫克
膽固醇: 0.0毫克
鈉: 9.0毫克

怡保白咖啡特色
不酸,不苦,不澀,不心悸,零膽固醇!

何謂白咖啡?
一般咖啡粉,採用傳統的生產方式加入焦糖,其炒出來的咖啡豆顏色會變黑,同時失去咖啡原有的風味。白咖啡沒有加入添加物來加強味道,咖啡可以保留原有的色澤和香味。

來源 http://www.hot.com.tw/preference2.php?id=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