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en Provence 櫻花旅行組 

兩個月前黑奴買了L'OCCITANE en Provence 櫻花系列滴保養品,因為手邊滴薰衣草還迷有用完,一直放到現在才輪到櫻花系列上場,雖然我迷友要去日本,但櫻花配上很冷滴冬天真是好浪漫唷。L'OCCITANE en Provence 櫻花系列組合裡面有唇蜜、香膏、珠光乳液、護手霜四種,每種滴味道都好香窩!用了之後有一種櫻花在頭上繽紛漫飛滴感覺。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150ml
黑奴說護手霜我很常使用,就自動把30ml護手霜升級成150ml,真是有夠貼心的XDDD,30ml滴就留給家人啦!好大一罐阿!要用到哪時候才能換口味@@,護手霜含乳油果木、維他命E,很滋潤好吸收,清爽不油膩,手上香的好像捧了一大把櫻花一樣XDDD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香膏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香膏10ml
我最愛用香膏了!不含酒精很溫和,想要擦在哪裡都很合適。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香膏 

我也很愛這個小圓錫盒,超可愛滴!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補上櫻花淡雅滴氣息,芬芳滴香味好愛窩!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珠光美體乳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珠光美體乳 75ml
乳油木果油、櫻桃精萃很容易被皮膚吸收,觸感很舒服,而且含有珠光滴成分,擦了全身都會閃閃亮亮滴。洗完澡使用,整個房間都是櫻花香~~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唇彩 

L'OCCITANE歐舒丹櫻花唇彩 15ml
蘊含10%的乳油木果油與天然植物的蠟質、櫻桃精萃、維他命E,提供唇部滋潤與保護。櫻花粉嫩的色澤與香甜氣息,讓雙唇豐潤欲滴,營造誘人可口的俏嘟嘟櫻桃小嘴!

嘻嘻!這摩香滴櫻花一定要帶去讓蜜月加分XDDD


L'OCCITANE en Provence 歐舒丹
http://www.loccitane.com.tw/tc/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