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捲子冷卻 

最近真的拉哩拉雜的事情太多,搞的頭髮都毛躁了,難得的下午,我回答上次【問自己滴問題】『今天下午就有時間去燙頭髮!』黑奴一直很愛我滴直髮,為了留住他愛滴樣子,直頭髮我已經撐很久啦!這一次還要鼻要維繫直髮哩!呼!交給我滴神奇魔力手,妮可做決定唄!

離子夾 

預約之前先打過電話跟妮可討論過我想要滴髮型,妮可說要幫我想想怎麼弄,下午依約到達店裡,妮可幫我想好啦!上面離子燙,下半部熱朔燙,來一個超完美大波浪吧!ㄛ耶~這不是我一直想要滴髮型嗎?真是期待。呼!邊燙頭髮邊自拍真辛苦@@

無聊一直拍XD

頭髮實在太頑劣了,總是需要比別人多花很多心思處理。這是第三次讓這位認真滴小助理幫我弄頭髮,她真滴很細心,交給她我很放心。不好意思,我忘了妳滴名字@@

快了快了   

這次處理滴速度很快耶,越來越熟練我的頭毛了吼XDDD

耶!拆捲子了 

拆捲子囉!

大功告成啦! 

噹啷!我的大波浪完成!我好愛我滴新髮型,妮可實在太強了。

夢幻ㄟ@@ 

不但造型做滴好,拍造也是一流滴。

妮可超會拍照滴耶

不愧是有美感滴妮可,取景真不賴。

love you

頭髮交給妮可很久了,每次見到她就好像朋友一般輕鬆自在,那雙神奇魔力手總是帶給我頭髮全新滴生命,我真是太感謝你惹。

更多像片【我滴新髮型

NICOLE妮可髮型沙龍
營業時間:Am10:00~Pm7:00 周二公休
預約電話:2216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