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台灣?
記得去年年底告別2007吳哥旅行回來後,心中正盤算怎麼開始計畫2008年要完成的三件事情,單車環島、西班牙旅行、嘉明湖,外掛轉業。結果咧結果咧!一個突如其來滴事件將我2008年全盤打亂重新調整計畫,別問我會不會後悔。未完成滴心願暫時放在腦裡了,有些朋友代替我先完成,有些等著朋友一起完成,另一個最重要滴旅行有人將陪我一起完成。那,2008年的旅行在哪兒呢?

印度 

印度?

曼谷 

曼谷?

歐洲 

西班牙?

一早在誠品好久.....找尋我滴旅行!噓!心裡有答案滴別說出來窩....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